KFC 限时回归 Double Down Sandwich 双面炸鸡堡 还有全新的 Bacon & Cheese Chicken Sandwich 培根芝士炸鸡堡

| March 6, 2023 | 0 Comments

Courtesy fo KFC

           

双倍炸鸡、双倍奶酪、双倍的培根…等待近十年,KFC 肯德基终于再度推出双倍美味 Double Down 双面炸鸡堡炸鸡堡,从3月6日起开始在全美供应,限时4周。此外,对于不想放弃汉堡面包的顾客,KFC 还推出了全新的 Bacon & Cheese Chicken Sandwich 培根和奶酪炸鸡堡。

           

Video Thumbnail

KFC | The Double Down Is Back!!!

            双倍炸鸡、双倍奶酪、双倍的培根…等待近十年,KFC 肯德基终于再度推出双倍美味 Double Down 双面炸鸡堡炸鸡堡,从3月6日起开始在全美供应,限时4周。此外,对于不想放弃汉堡面包的顾客,KFC 还推出了全新的 Bacon & Cheese Chicken Sandwich 培根和奶酪炸鸡堡。             https://youtu.be/UhKMBaaLfYQ             KFC 经典的 Double Down 无面包双面炸鸡堡在2010年首次推出,在首月即卖掉一千多万份!这款美味还曾于2014年4月再度回归。Double D

           

KFC 经典的 Double Down 无面包双面炸鸡堡在2010年首次推出,在首月即卖掉一千多万份!这款美味还曾于2014年4月再度回归。Double Down 含有 KFC’s Extra Crispy 超脆纯白肉排炸鸡块、两片芝士奶酪、两片香脆的山核桃烟熏培根,中间挤上了 Colonel’s Real Mayo上校蛋黄酱或香辣酱。参考售价每份$8.99。

           

           

而这一次全新推出的 Bacon & Cheese Chicken Sandwich 优选培根奶酪炸鸡堡含有双层裹糠的超脆纯白肉排炸鸡块、一片芝士奶酪、两片山核桃烟熏培根、Colonel’s Real Mayo 和酸黄瓜,夹在新鲜烤制的小面包上,同样限时供应中,适合那些离不开面包的顾客。参考售价每份$6.49。

           

Courtesy fo KFC

           

以上两款汉堡可以单独享用,也可以点选套餐。套餐含一份秘制炸薯和一份中杯汽水,Double Down 套餐参考售价$11.99,Bacon & Cheese Chicken Sandwich 套餐参考售价$9.99。

           

Courtesy fo KFC

           

           

           

资讯来源:KFC                 编译: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