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荣获八项2023 Car and Driver 编辑首选大奖

| March 3, 2023 | 0 Comments

现代汽车旗下八款车型荣获了2023年 Car and Driver 的编辑首选大奖:KonaTucsonSanta CruzSanta FePalisadeElantra NSonata,以及 IONIQ 5编辑首选大奖的获奖车型为 Car and Driver 编辑最强烈推荐的汽车、卡车、跨界车,以及休旅车。从超过四百多款经过评估的车型中脱颖而出,这些车被评为能够满足其车款类别需求的最佳车款,同时还提供了卓越的价值和令人满意的驾驶体验。

           

现代汽车  IONIQ 5 车型

            

北美现代汽车产品策画总监 Ricky Lao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在2023年荣获八项 Car and Driver 的编辑首选大奖。获奖的每一款车型都提供了创新设计、强大且高效环保的动力传动系统、驾驶人便利性,以及先进的安全功能。这些因素显然与业界专家和消费者引起了共鸣。随着我们现代汽车在休旅车领域的领导地位持续提升,我们对我们获奖的六款休旅车型感到特别自豪。」

           

Tucson SUV

           

Car and Driver 总编辑 Tony Quiroga 表示:「对于每年购买新车的数百万民消费者来说,购车选择似乎无穷无尽,令人困惑。我们的编辑首选大奖名单是一个购车荣誉榜和理想的购车资源。从为青少年驾驶人寻找最安全的车型到寻觅一台周末游憩用的跑车,皆能在这个名单中找到合适的车款。」

           

现代汽车 Palisade 休旅车型

           

于1955年成立,Car and Driver 是汽车爱好者的权威杂志,也是值得购车者信赖的指南。完整的2023年编辑首选大奖名单可在 CarandDriver.com 查看。

           

Image via caranddriver.com

           

           

           

北美现代汽车 Hyundai Motor America

北美现代汽车专注于「人类进步」以及智能代步解决方案。现代汽车为美国的消费者提供了满载高科技功能的汽车、休旅车,以及电动车阵容。2022年,现代的820家经销商在美国总共销售了超过七十二万四千台车,其中将近半数皆是在现代汽车阿拉巴马制造厂制造。请至 www.HyundaiNews.com 以及 Facebook 北美现代汽车华人粉丝俱乐部查询更多相关信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