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罗来纳州知名律师谋杀妻儿案 陪审团认定有罪

| March 3, 2023 | 0 Comments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知名律师梅铎克被控在自家狩猎庄园谋杀妻儿的案件,陪审团2日认定他有罪。(Grace Beahm Alford/Pool via USA TODAY NETWORK )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知名律师梅铎克(Alex Murdaugh)被控在自家狩猎庄园谋杀妻儿的案件,引发全球关注,今天陪审团认定他有罪。

法新社报导,54岁的梅铎克出身显赫,家族有不少人担任过法官及律师。陪审团今天认定他用一把霰弹枪射杀儿子保罗(Paul),并用保罗在偌大家族地产上猎杀野猪的突袭步枪来击毙妻子玛姬(Maggie)。

法官纽曼(Clifton Newman)在陪审团做出判决后说:「有压倒性证据显示他有罪。」

陪审团在审案过程中,听取了梅铎克2021年6月7日谋杀家人,是因为他鸦片类药物(opioid)成瘾,多年来为买毒品从自家律师事务所和客户身上盗取数百万美元,而这项秘密就快纸包不住火。

尽管证据证明梅铎克于案发前不久确实抵达现场,但作案枪枝至今下落不明,也没有沾染血渍的衣物或其他直接证据来证明他就是凶手。

根据法官说法,梅铎克每一项谋杀罪都面临至少30年的有期徒刑。

上星期2天交互诘问期间,梅铎克一再失控流泪,并矢口否认杀害52岁的妻子玛姬和22岁的儿子保罗。

他承认偷窃并挪用公款,也承认在吸毒问题上撒谎。据他的委任律师说法,梅铎克每周花5万美元在毒品上,但梅铎克说,他绝对不会杀害家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