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强震23天后 哈士奇犬奇蹟获救状况良好

| March 2, 2023 | 0 Comments

土耳其南部接壤叙利亚的地区2月6日发生规模7.8强震后,迄今土叙两国有5万多人丧命,但搜救人员在灾后23天,仍奇蹟式救出受困瓦砾堆中的一只哈士奇犬。Image Via Twitter

土耳其南部接壤叙利亚的地区2月6日发生规模7.8强震后,迄今土叙两国有5万多人丧命,但搜救人员在灾后23天,仍奇蹟式救出受困瓦砾堆中的一只哈士奇犬。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法新社和英国广播公司新闻网(BBC News)报导,这只名叫亚历克斯(Alex)的哈士奇1日在土耳其哈泰省(Hatay)安塔基亚(Antakya)附近的倒塌建物混凝土和瓦砾堆中获救。

搜救人员在当地寻找为强震生还者建造临时避难所的地点时,却听到狗的微弱叫声。

土耳其多安通讯社(DHA)的影片画面显示,搜救人员从两块大型混凝土板之间,对受困的哈士奇呼喊吸引牠的注意,一个半小时后,他们将幸运生还的哈士奇救了出来,牠还跟在场的主人重逢。

亚历克斯重见天日后已经喝水和进食,并被送到土耳其动物权利联合会(Federation of Animal Rights)接受治疗。

动物权利联合会的一名志工告诉安纳杜鲁新闻社(Anadolu News Agency),亚历克斯体重减轻很多,但其他方面状况良好。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