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空难照片外流 洛杉矶郡赔遗孀近三千万美元和解

| March 1, 2023 | 0 Comments

美国洛杉矶郡将赔偿已故NBA篮球巨星布莱恩的遗孀凡妮莎2885万美元,将双方诉讼案和解。凡妮莎控告该郡人员,将布莱恩父女遭遇直升机失事的可怕照片外流。Image Via Twitter

美国洛杉矶郡将赔偿已故NBA篮球巨星布莱恩的遗孀凡妮莎2885万美元,将双方诉讼案和解。凡妮莎控告该郡人员,将布莱恩父女遭遇直升机失事的可怕照片外流。

路透社报导,布莱恩(Kobe Bryant)和13岁女儿吉安娜(Gianna)2020年元月26日与另7人共搭直升机时失事,坠落在加州卡拉巴萨斯市(Calabasas)。

生前效力洛杉矶湖人队的布莱恩18次入选全明星赛,5次拿下NBA总冠军,2020年进入名人堂。

凡妮莎(Vanessa Bryant)事后指控赶到事故现场的洛杉矶郡警方和消防队员,拍下了布莱恩等人血肉模糊的可怕照片,并对外流出,包括出示给一家酒吧的顾客看,于是对洛杉矶郡提出侵犯隐私告诉。

凡妮莎聘请的律师路易.李(Luis Li)说:「布莱恩太太向行为丑陋者勇敢究责的诉讼今天获得了成功结果,她为丈夫和女儿而战,也为社区里在家人亡故后受到类似不尊重对待的所有人而战。」

路易.李证实,和解金共计2885万美元,包括联邦陪审团先前因认定洛杉矶郡警方和消防队员已侵犯凡妮莎隐私并造成她情绪折磨所判给她的1500万美元。

在同案为洛杉矶郡辩护的律师哈希莫尔(Mira Hashmall)则对「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说,和解方式「公正合理」。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