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受歡迎的菜系最新排名來了!第一不再是義大利菜

| February 28,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談到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菜系時,很多人的第一直覺都會指向義大利菜!其無與倫比的 Pizza 和各色義大利麪組合廣受歡迎。也有人覺得是印度菜,多彩的菜式令人眼花繚亂,吸引著不同人的眼球和味蕾。 還有人會覺得是墨西哥菜,它以獨特的香料和創新的烹煮方式聞名於世。

                  

Image via Pixabay

                  

不同人的口味標準都不一樣,那麼目前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菜系是什麼?為了找到這個答案,探險度假旅遊公司 The Bucket List Company 研究了世界各地菜式在 TikTok、Instagram 和 Reddit 等社交媒體平台上的熱度,基於每種美食的標籤數量和積極互動量,得出了最終的排名。

                  

Image via Pixabay

                                    

在這份榜單中排名第一的是韓式料理!從泡菜到韓式辣醬,韓式菜餚種類繁多且美味可口,這一點無可爭辯。而排在第二位的是義大利菜,在社交媒體上每月的搜索量高得令人驚嘆。

根據 The Bucket List Company,目前世界上最受歡迎美食菜系的前10位完整列表如下。

  1. 韓國菜
  2. 義大利菜
  3. 墨西哥菜
  4. 日本菜
  5. 印度菜
  6. 中國菜
  7. 泰國菜
  8. 越南菜
  9. 菲律賓菜
  10. 土耳其菜

前10位有你喜歡的菜式嗎?

 

 

資訊來源:TimeOut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