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股價上漲 Elon Musk 重回世界首富寶座

| February 28, 2023 | 0 Comments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彭博(Bloomberg)統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暨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重新奪回了世界首富頭銜。

CNN報導指出,去年12月,馬斯克被法國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踢下榜首,在榜單屈居第2超過兩個月後,拜特斯拉股價上漲所賜,現在重新登上了「彭博億萬富翁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榜首。

據彭博報導,今天收盤後,馬斯克淨資產約1871億美元,略多於阿爾諾的1853億美元身家。

特斯拉股價去年雖因馬斯克收購推特(Twitter)問題重重以及科技業廣泛低迷而大跌,但這家電動車商今年股價大幅上揚。

馬斯克擁有世界首富頭銜,也保持史上資產縮水最多的紀錄,去年底身家縮水2000億美元,是史上第一人。他2021年11月資產3400億美元,2022年12月剩下1370億美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