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甜美可爱 Pepsi X Peep 汽水限时回归

| February 15,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eeps

                         

春天即将来临,Pepsi 百事可乐公司宣布与 Peeps 品牌再次推出棉花糖味可乐,让颜值和味道都上升到“天花板”!

                         

Image via Peeps

                         

其实这也是 Pepsi 公司第二次与 Peeps 合作,这两大品牌早在21年就限量限时推出过可乐,可当时真的数量极少,有机会品尝的朋友真的是“万中无一”!这次他俩再合作决定大量推出,让更多人能买到并且一尝味道。

                         

https://twitter.com/PEEPSBrand/status/1625540489708703745

                         

Pepsi 品牌总监 Katelyn Meola 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重新点燃与 Peeps 的合作伙伴关系,在2021年消费者兴趣大增之后,将两个标志性品牌重新组合在一起。” “由于上次只有少数粉丝能够拿到令人垂涎的可乐,我们很高兴这一次让全美各地的朋友都有机会尽情享受 Pepsi X Peeps。”

这款颜值超高且美味的联成可乐已经在各超市商店上架,喜欢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来源:pepsixpeeps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