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Valley Lake 的南加州热门野花步道 Wildflower Trail 已开放

| February 15, 2023 | 0 Comments

南加州热门的季节性 Wildflower Trail 赏花步道向公众开放啦~Metropolitan Water District of Southern California(南加州大都会水区)于2月15日(周三)起开放 Diamond Valley Lake 钻石谷湖的季节性野花步道,游客们可欣赏到这片区域长达4.5英里的湖泊和春季野花盛开的壮观景色。

                             

Image via mwdh2o.com

                             

Wildflower Trail 这条步道位于 Riverside County 河滨县 Hemet 市的西南部,属于 Southwestern Riverside County Multi-Species Reserve 多物种保护区的一部分。该保护区创建于1992年,占地9000英亩,围绕着 Diamond Valley Lake 并连通至 Lake Skinner。

Wildflower Trail 接下来会从每周三起开放至周日。这条环线赏花步道总长1.3英里,可以从 Diamond Valley Lake Marina 游艇码头附近的停车场进入,或可从位于 Hemet 的 Domenigoni 和 Searl Parkways 大道进入。

Wildflower Trail 徒步难度从简单到中等,部分地形相对崎岖。开放时间从6:15 am 至下午 4:30 pm,而 3:30 pm 后停止新游客进入。步道和码头在周一、周二会关闭。除徒步旅行外,湖边也可以划船、钓鱼和骑自行车。

           

@diamondvalleymarina / Instagram

           

经历了过去几年加州史上最干旱的时期,再加上去年12月和今年1月的风暴天气,预计今年野花将比过去几年开得更多更绚烂。虽然花朵刚刚开始绽放,但未来几周的温暖天气应该会迎来更盛大的野花开放。

Diamond Valley Lake 区域通常开放的野花 California Poppy 加州罂粟花、深蓝色的 Arroyo Lupine 羽扇豆花、紫色的 Canterbury Bells 风铃草花、黄色的 Rancher’s Fiddleneck 牧场琴颈草花、白色的 Popcorn Flower 爆米花花和粉红色的 Red Maids 红娘花等。

           

Image via dvmarina.com

             

Diamond Valley Lake 是加州南部地区最大的饮用水水库,于2000年投入使用,储量达2640亿加仑,几乎将该地区的地表水储存能力提高了一倍,保障了南加州免受干旱和紧急情况的影响。

             

Image via mwdh2o.com

             

             

游览注意事项

  • 禁止采摘野花。
  • 限在步道上活动,以保护该地区的野生动物。
  • 应注意防范响尾蛇。
  • 禁止携狗入内。
  • 每周六的 9:00 am 至中午保护区的讲解员将在步道上讨论包括野花类型、鸟类和该地区地理等主题在内的相关内容。
  • 停车费每车$11,年龄在62岁及以长者、军人和退伍军人停车费为每车$5。另外还会收取每人$4的步道费用
  • 浮舟出租、钓鱼及其它相关信息可在 dvmarina.com 上查询。

             

Image via @diamondvalleymarina / Instagram

             

             

景点详情

  • 步道名称:Diamond Valley Lake Wildflower Trail
  • 参考地点:Diamond Valley Lake Marina  |  2615 Angler Ave, Hemet, CA 92545
  • 难度:简单~适中
  • 开放时间:周三 – 周日 |  6:15 am – 4:30 pm,3:30 pm 后止入
  • AllTrails: alltrails.com/trail/us/california/diamond-valley-lake-wildflower-trail
  • 参考费用:停车费$11,步道费$4/人。

             

             

             

资讯来源:Metropolitan Water District of Southern California 

编译: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宠Pet, 摄Photo,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