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Tesla 拿下加州市场11%份额

| February 14,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Tesla

                       

根据 California New Car Dealers Association(CNCDA,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 的报告,Tesla 特斯拉在2022年加州新车市场占有率达11.2%,是销量第二高的汽车品牌。

                       

Image via Toyota

                       

这份报告还指出,Toyota 占比17.3%,是全年销售最多新车的品牌。排名第三的是 Ford,市场占有率8.4%。值得注意的是, Tesla 的销售额同比增长 43%,而同期 Toyota 的销售额则下降了14%,因而在接下来的几年情况很有可能还会进一步变化。

                 

Screenshot via cncda.org

                 

此外,Tesla 的市场占有率也超过了 Chevrolet。这两个美国品牌的全尺寸 pickup trucks 皮卡车都很受欢迎。Tesla 的 Cybertruck 在多次推迟后仍未上市,他承诺在2023年底会加大生产力度。

                 

Image via Tesla

                 

据悉,作为全美主要汽车销售市场的加州,每五辆汽车中就有一辆是电动汽车,而这次 Tesla 的车型首次登上加州年度销量榜首。Tesla 的 Model 3 以78,934辆的注册量成为最畅销的乘用车,领先于 Toyota Camry 的55,967辆。Model Y 以87,257辆的注册量被 CNCDA 列为最畅销的轻型货车,超过了 Toyota RAV4 全年销售的59,794辆。

                 

Image via Tesla

                       

Tesla 的成功得益于加州整体强劲的电动汽车销量,2022年加州电动汽车销量占整个市场的17.1%。报告指出加州的电动汽车销量比2021年增长了50%。相比之下,Hybrid 混合动力汽车和 Plug-in Hybrid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似乎停滞不前,Hybrid 汽车11%的市场份额和 Plug-in Hybrid 汽车3%的市场份额与 2021 年相比变化不大。

                 

Image via California New Car Dealers Association

                 

那么,你的下一台车会选择 EV 全电或是 Hybrid 混合动力吗?还是会考虑其它类型?

                 

                 

                 

资讯来源: KTLA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