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igan 州立大學槍擊案傳1死多傷 1嫌徒步逃亡

| February 14, 2023 | 0 Comments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校警13日在推特表示,校內發生槍擊案,並公布嫌疑犯的照片。(圖取自twitter.com/msupolice)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今晚發生校園槍擊事件,至少3人死亡、5人受傷,部分傷者傷勢嚴重、性命垂危。警方經過數小時搜索後,發現槍手已經死亡,疑似為舉槍自盡。

綜合法新與路透社報導,官方過去很少及時公布槍械暴力事件相關細節。校園警局代理副局長羅茲曼(Chris Rozman)表示,學校裡有2處地點發生槍擊事件,分別是「柏凱廳」(Berkey Hall)學術大樓和密西根州立大學聯合大樓。

這起槍擊案發生於美東時間今晚8時許,事發約3小時後,羅茲曼在電視轉播的深夜記者會中表示,警方在上述2處地點發現受害者,並證實至少有5名受害者送醫治療,其中有些傷重命危。

密西根州立大學校警不久後在推特(Twitter)更新事件發展時表示,至少有另外3人喪命。

羅茲曼說,槍手最初被目擊者形容為一名個子不高的蒙面男性,最後一次被人看見時,正從校內聯合大樓徒步逃離。

東蘭辛是位於密西根州首府蘭辛(Lansing)附近的大學城,在大城底特律西北方約145公里處。密西根州立大學是重要的公立高等教育機構,東蘭辛的主校區約有5萬名大學生及研究生。

校警今晚表示,接下來48小時的所有課程及校園活動都將取消。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發生槍擊案,當地媒體報導,這起事件已知造成1死。(Matthew Dae Smith/USA TODAY )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