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鮮紅 紫羅蘭艷紫 麥當勞將推出 Cardi B 和 Offset 特餐

| February 13, 2023 | 0 Comments

雖然並非官方愛情語言,但是麥當勞粉絲都很清楚,知道您心愛的人在麥當勞必點的餐飲 – 從牢記閨蜜在 McCafe 喝咖啡加不加奶糖,到可以背誦您的寶貝使用麥當勞送餐服務時點選的內容,都是不折不扣真愛的表現。當然,無論您選購什麽餐飲,如果兩個人一起分享,甜蜜的滋味更是無窮…

           

Courtesy of McDonald’s

           

爲了替這個濃情蜜意的季節再添愛意,麥當勞首度推出以麥當勞終身粉絲自居的 Cardi B 和 Offset 名人雙份套餐 Cardi B & Offset Duo Meal,不管是和另一半、情境伴侶、閨蜜,或是介於上述關係之間者分享,都恰如其份。

           

Video Thumbnail

Cardi B & Offset McDonald’s Couples Quiz

雖然並非官方愛情語言,但是麥當勞粉絲都很清楚,知道您心愛的人在麥當勞必點的餐飲 – 從牢記閨蜜在 McCafe 喝咖啡加不加奶糖,到可以背誦您的寶貝使用麥當勞送餐服務時點選的內容,都是不折不扣真愛的表現。當然,無論您選購什麽餐飲,如果兩個人一起分享,甜蜜的滋味更是無窮…                         爲了替這個濃情蜜意的季節再添愛意,麥當勞首度推出以麥當勞終身粉絲自居的 Cardi B 和 Offset 名人雙份套餐 Cardi B & Offset Duo Meal,不管是和另一半、情境伴侶、閨蜜,或是介於上述關係之間者分享,都恰如其份。             h

           

自2月14日起,大家可光臨全美參與活動的麥當勞餐廳選購 Cardi B & Offset Duo Meal,內容包括他倆的必點餐飲和在約會夜分享的最愛。

  • Cardi B 的經典麥當勞起司漢堡,搭配香濃 BBQ 燒烤醬和大杯可口可樂;
  • Offset 的 Quarter Pounder 加起司和大杯柑橘口味 Lavaburst;
  • 至於分享的部分…大包舉世聞名薯條和熱騰騰,香酥酥的蘋果派。

           

Courtesy of McDonald’s

           

以我的親身經歷而言,麥當勞絕對是約會夜的首選,”Offset 表示。“沒有必要奢華。約好對象,享受美食,共渡歡樂時光,創造新的回憶,這樣就足夠了。”

多年來粉絲已經上傳了無數與心裏那個特別的人在麥當勞約會的畫面…從得來速約會慶祝情人節,從訂婚相片到甚至婚禮。還有粉絲趁著享用麥當勞必點餐飲之際,那個人提出情定終身的請求

           

           

無論是約會夜或是在錄音室工作到很晚,肚子餓了…我總是要 Offset 帶我去麥當勞,”Cardi B 表示。“現在 Offset 和我有了以我倆爲名的專屬套餐!我希望所有的粉絲都去品嘗一番,尤其是加了 BBQ 燒烤醬的滋味。”

           

Courtesy of McDonald’s

           

Cardi B 和 Offset 套餐將以受到愛的季節啓發而特製的趣味包裝呈現,其中還包括一張懷舊式情人節卡片,讓顧客看後會禁不住要求那個特別的人共享美味餐點。

           

Courtesy of McDonald’s

           

想要分享這份美味套餐嗎?那就從今年的情人節開始,分享 Cardi B 和 Offset 專屬套餐,體驗這份愛的美妙滋味吧。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明星Star,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