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 Mahomes 率 Kansas City Chiefs 勇夺 NFL 超級盃稱王 帶傷苦撐助隊友達陣奪 MVP

| February 12, 2023 | 0 Comments

酋長明星四分衛馬霍姆斯12日在超級盃再傳傷情,但他咬牙苦撐,下半場兩度傳球助隊友達陣,球隊最終逆轉戰局奪冠,個人也獲選為MVP。Image Via Twitter

有舊傷仍堅持出賽的酋長明星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12日在超級盃再傳傷情,但他咬牙苦撐,下半場兩度傳球助隊友達陣,球隊最終逆轉戰局贏得超級盃,個人也獲選為MVP。

第57屆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Super Bowl)由堪薩斯酋長對上費城老鷹,比賽在亞利桑那紅雀(Arizona Cardinals)主場州立農業體育館(State Farm Stadium)進行。

酋長4個球季內3度闖進超級盃,並繼2020年後再度贏得超級盃冠軍;對手老鷹則曾於2018年的超級盃登頂。同時,這也是超級盃史上第一次有兩名非裔先發四分衛對決。

老鷹四分衛赫特斯(Jalen Hurts)上半場就有驚為天人的表現,他兩次跑陣達陣、1次讓布朗(A.J. Brown)達陣,成為史上有此成就的首人,也率老鷹24比14領先。

https://twitter.com/NFL/status/1624921821081640960?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624921821081640960%7Ctwgr%5E765335c9e1df6c33ff19b651de778c3b36b0bd28%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www.cna.com.tw%2Fnews%2Faspt%2F202302130098.aspx

中場前腳踝疑似再度受傷的馬霍姆斯,下半場堅持上陣,在第4節陸續助托涅(Kadarius Toney)、摩爾(Skyy Moore)達陣,也讓球隊逆轉戰局。

雖然酋長一度被赫特斯連下8分的驚人演出扳平,但仍靠巴克(Harrison Butker)踢進的致勝3分贏球,拿下4個球季以來的第2座超級盃冠軍。

馬霍姆斯此役27次傳球、21次成功,一共傳出182碼,3度讓隊友達陣。

27歲的馬霍姆斯是NFL史上年紀最輕即3度在超級盃擔任先發的球員,並成為2000年以來,首位在同一個球季拿下年度MVP並贏得超級盃的球員。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FL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