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ark’s 情人节免费活动 Lovers Rock 夜晚嗨起来(2/14)

| February 7, 2023 | 0 Comments

Grand Park’s Lovers Rock 在浪漫的 Valentine’s Day 当晚将变成一个美丽的城市绿洲,欢迎大家与朋友、家人、伙伴和甚至小狗一起前来庆祝。

                

Image via Grand Park

                

这个 Lover’s Rock 情人节摇滚之夜活动时长约4小时,是疫情以来首次举办。届时 DJ Puffs 和乐器演奏家 Low Leaf 将为现场带来迷人的音乐。除了歌曲与舞蹈,在 Grand Park 还有许多丰富的活动,如 Las Fotos Project 将会在活动现场举办照相馆项目。 LA Plaza de Cultura y Artes 洛杉矶文化和艺术广场将提供快闪艺术画廊,Cultivarte Studios 将提供丝网印刷设计。现场还有由 Poppy Lavender Florals 带来的鲜花市场,以及 East Los Sweets 为饼干站提供的自己创作画的(PYO)饼干套件。内容非常丰富,适合各年龄和家庭的人羣参与。

欢迎想要参与活动的朋友自行准备野餐,也可在现场众多洛杉矶最受欢迎的餐车中购买到美味的食物,在星空下享用浪漫的晚餐。

                

Image via Grand Park

                

活动详情

  • 活动名称: Grand Park’s Lovers Rock
  • 时间:2月14日  | 6:00 pm – 10:00 pm
  • 费用:免费
  • 地点:Grand Park |  200 N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资讯来源:Grand Park             编译: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