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风暴来袭 美加部分地区预测刷新体感低温纪录

| February 6, 2023 | 0 Comments

美国东北部和加拿大3日「史诗般,一个世代仅见的」冰风暴,部分地区恐因风寒效应而出现创纪录的体感低温。Image Via Twitter

美国东北部和加拿大3日「史诗般,一个世代仅见的」冰风暴,部分地区恐因风寒效应而出现创纪录的体感低温。

法新社报导,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警告,缅因州部分地区可能因风寒效应而出现摄氏零下51度体感温度。

国家气象局位在缅因州与加拿大边境附近的加勒巴(Caribou)办公室在公告中称:「这是一个史诗般、一个世代仅见的冰风暴。」

公告指出,缅因州北部和东部将遭遇分别是自从1982和1988年的类似的冰风暴以来仅见的寒冷,「预测大部分气象站将出现数十年以来温度最低的风寒效应,有的更将出现历来最低温」。

国家气象局警告,皮肤曝露在这种情况之下,只要5分钟就会冻伤。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