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母院尖顶年底归位 预计2024年底前全面开放

| February 6, 2023 | 0 Comments

图为巴黎圣母院旧时外观。Image Via CNA

法国巴黎圣母院2019年惨遭祝融,在大火中坍塌的尖顶将在今年年底回归原位,但圣母院仍无法在明年巴黎奥运之前全面重新开放。

法国文化部告诉法新社,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 Cathedral)重建完工日期会在2024年底前。

一名发言人说:「重建工程进展顺利。」

当局先前预定12月8日,也就是圣母无原罪始胎日(Feast of the Immaculate Conception)这天作为可能的完工期限。

这意味这座建立于12世纪的大教堂,将无法迎接特地在2024年7月和8月前来巴黎参加奥运的选手和观赛游客。巴黎圣母院在火灾前,每年约有1200万名游客造访。

图为2019年4月巴黎圣母院尖塔因大火倾倒瞬间。Image Via CNA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