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2023年情人節 Chick-fil-A 限時回歸心形盤餐點

| February 2,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ick-fil-A

                      

為慶祝2023年情人節,Chick-fil-A 再次限時回歸心形盤餐點

粉絲們可以在獨特的心形盤內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如30塊 Chick-fil-A Nuggets 炸雞塊、10塊 Chick-n-Minis 炸雞堡、6塊 Chocolate Chunk Cookies 巧克力塊餅乾或12塊 Chocolate Fudge Brownie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Image via Chick-fil-A

                      

心形盤餐點的價格可能會因地區而有所不同,小編這裏30塊 Chick-fil-A Nuggets 的參考價格為$15.69,而10塊 Chick-n-Minis 參考價格爲$10.69。

這次回歸的心形盤餐點已從上周起開始供應,所有四款美食都可選擇,可到店購買或送貨上門。心形托盤限時供應,直到2月25日售完即止,建議大家不要錯過這個情人節表達愛意的機會唷。

 

 

資訊來源:Chick-fil-A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