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奮精神 共迎新春 San Gabriel 2月4日將舉辦新春報喜園遊會

| February 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sangabrielcity.com

            

自古邪不壓正,華人的春節慶祝活動仍在繼續,我們將以更加團結互助的方式去緬懷逝者、撫慰傷痛,以更加積極和樂觀的心態迎接新春、共創未來。洛杉磯華人聚居的 San Gabriel 將於2月4日(本週六)在 Mission District 舉辦新春報喜園遊會,從早到晚以豐富的文娛活動歡慶新春。

            

Image via sangabrielcity.com

            

2023年1月22日是農曆正月初一,自此拉開兔年的序幕。從十二生肖的性格特徵來看,兔年象徵著和平、耐心和滿滿的福運。今年 San Gabriel 的活動好吃好玩、豐富多彩,除了各式小吃攤位、特色商品攤位外,這裏還將進行開幕式和舞獅表演、華人傳統舞蹈、當代表演、公佈粉筆畫比賽獲獎名單以及氣球藝術秀等等。

            

活動區域示意圖  |  Image via sangabrielcity.com

            

此外,大家還可沿着園遊會地圖,走訪 San Gabriel Mission 地區的各大建築景點,觀賞體驗並了解它的歷史發展,追古思今展望未來。

            

Image via sangabrielcity.com

            

在這喜慶連連、歡快無限的節日氛圍裏,人們可以釋放壓抑的情緒、體驗親友的陪伴和關愛,並享受多元文化的狂歡盛會,為新的一年祈禱祝福。哇靠小編也在這裏祝大家新的一年福氣滿滿、好運不斷、傢庭幸福、鄰友和睦、財源滾滾、身體康健。

            

                           

活動詳情

  • 活動名稱:San Gabriel Lunar New Year Festival
  • 時間:10 am – 9 pm
  • 地點:San Gabriel Mission District  |  320 South Mission Drive, San Gabriel, CA 91776

            

Image via sangabrielcity.com

               

               

               

資訊來源:Sangabrielcity.com     編譯:劉二小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