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 助攻抢进史上第四 大三元表现率 Lakers 击败 Knicks

| February 1, 2023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31日在纽约举行的比赛中,不但以大三元优异表现率湖人队在延长赛以129比123击败尼克队,同时生涯助攻超过1万335次,成功登上史上第四。Image Via Twitter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31日在纽约举行的比赛中,不但以大三元优异表现率湖人队在延长赛以129比123击败尼克队,同时生涯助攻超过1万335次,成功登上史上第四。

詹姆斯在这场于麦迪逊花园广场(Madison Square Garden)的比赛中拿下28分,11助攻,10个篮板球,超越杰克森(Mark Jackson)与奈许(Steve Nash)在助攻榜上夺下第四。同时生涯总得分来到3万8299分,距离目前总得分纪录保持人是贾霸(Kareem Abdul-Jabbar)的3万8387分,仅差88分,预计未来十数天内将可超越。

但是詹姆斯的比赛不只是得分,他再一次证明其它方面的能力。詹姆斯在终场前3分13秒时传球给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投进3分球,将比数扳成118分平手,同时在延长赛中拿下本场第10个篮板,并在最后19秒时,为球队取得127比121的领先。

湖人队教练郝姆(Darvin Ham)表示,「这就是伟大球员的表现」,詹姆斯在场上表现出大将风范。

湖人队的戴维斯(Anthony Davis)本场拿下27分与9个篮板。湖人队最近的客场出征是以2连败开场,1月30日在布鲁克林的比赛,詹姆斯与戴维斯2人都没有下场。

詹姆斯说他喜欢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出赛,他今天也吸引了许多名人到场观战,像是演员米高福克斯(Michael J. Fox)、乔丹(Michael B. Jordan),艾玛史东(Emma Stone)与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