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再婚英国籍女友 升格人父向粉丝分享喜讯

| January 30, 2023 | 0 Comments

韩国演员宋仲基30日透过官方粉丝团同时宣布与英国籍女友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登记结婚,以及两人已有爱的结晶喜讯,女方身分也再次引起媒体关注。Image Via Twitter

韩国演员宋仲基30日透过官方粉丝团同时宣布与英国籍女友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登记结婚,以及两人已有爱的结晶喜讯,女方身分也再次引起媒体关注。

宋仲基30在官方粉丝团发文宣布喜讯,表示两人刚完成结婚登记,将展开基于深厚信赖及爱情上的夫妻生活,对始终给予支持的粉丝表达感谢。

宋仲基在文中表示,对方是一名相当善良、对人生怀抱热情、令人尊敬的帅气女性,让他也能成为更好的人;两人至今为共同组建幸福家庭的梦想做了许多努力,珍贵的生命同时也来到两人身边。

宋仲基在2019年与同为演员的前妻宋慧乔离婚,2022年底在媒体报导下大方认爱英国籍女友,但并未提及女方身分;30日发文宣布婚讯时公开女方姓名,证实为媒体先前猜测的英国籍女演员桑德斯。

1984年出生的桑德斯比宋仲基年长一岁,英国与哥伦比亚混血的桑德斯幼时因父亲工作因素,常往返义大利及英国两地;据韩国演艺媒体Dispatch报导,桑德斯曾是宋仲基的义大利语老师。

桑德斯2002年在义大利以电影「爱情之旅」(Un viaggio chiamato amore)出道,曾参演多部电影及电视剧,但在2018年后淡出影坛。

Dispatch也刊出多张桑德斯在韩国生活的照片,指出桑德斯在去年春天随宋仲基来到韩国定居,平时生活并未特别遮掩,桑德斯怀孕后,宋仲基也将她的父母接到韩国一同生活。两人预计之后举办结婚典礼,但时间、地点都尚未决定。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