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再婚英國籍女友 升格人父向粉絲分享喜訊

| January 30, 2023 | 0 Comments

韓國演員宋仲基30日透過官方粉絲團同時宣布與英國籍女友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登記結婚,以及兩人已有愛的結晶喜訊,女方身分也再次引起媒體關注。Image Via Twitter

韓國演員宋仲基30日透過官方粉絲團同時宣布與英國籍女友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登記結婚,以及兩人已有愛的結晶喜訊,女方身分也再次引起媒體關注。

宋仲基30在官方粉絲團發文宣布喜訊,表示兩人剛完成結婚登記,將展開基於深厚信賴及愛情上的夫妻生活,對始終給予支持的粉絲表達感謝。

宋仲基在文中表示,對方是一名相當善良、對人生懷抱熱情、令人尊敬的帥氣女性,讓他也能成為更好的人;兩人至今為共同組建幸福家庭的夢想做了許多努力,珍貴的生命同時也來到兩人身邊。

宋仲基在2019年與同為演員的前妻宋慧喬離婚,2022年底在媒體報導下大方認愛英國籍女友,但並未提及女方身分;30日發文宣布婚訊時公開女方姓名,證實為媒體先前猜測的英國籍女演員桑德斯。

1984年出生的桑德斯比宋仲基年長一歲,英國與哥倫比亞混血的桑德斯幼時因父親工作因素,常往返義大利及英國兩地;據韓國演藝媒體Dispatch報導,桑德斯曾是宋仲基的義大利語老師。

桑德斯2002年在義大利以電影「愛情之旅」(Un viaggio chiamato amore)出道,曾參演多部電影及電視劇,但在2018年後淡出影壇。

Dispatch也刊出多張桑德斯在韓國生活的照片,指出桑德斯在去年春天隨宋仲基來到韓國定居,平時生活並未特別遮掩,桑德斯懷孕後,宋仲基也將她的父母接到韓國一同生活。兩人預計之後舉辦結婚典禮,但時間、地點都尚未決定。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