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erly Hills 槍擊血案奪3命 警尚無嫌疑人資訊

| January 30, 2023 | 0 Comments

美國加州比佛利山附近一處豪宅28日有3人遭射殺身亡,另外4人受傷。警方形容案發現場是一個短期租屋,當時在辦某種聚會。Image Via Twitter

美國加州比佛利山附近一處豪宅28日有3人遭射殺身亡,另外4人受傷。警方形容案發現場是一個短期租屋,當時在辦某種聚會。

綜合法新和美聯社報導,事發於當地時間凌晨2時30分左右,警方趕赴洛杉磯班乃狄克峽谷(Benedict Canyon)一處豪宅時,在案發現場外的一輛車內發現3人的遺體。

另外4人正在醫院救治,其中2人傷勢危急。

加州才剛發生2起大規模槍擊案,共奪走18條人命。最新這起血案發生在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以及貝艾爾區(Bel Air)之間,當地有著價值數百萬美元的豪宅並可飽覽洛杉磯壯麗的天際線。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偵辦這起攻擊案的警探表示,事發在一處「短期租約住宅」之中。

旅宿訂房平台Airbnb的資料顯示,位於槍擊案發現場附近、但與本案無關的住宅一個週末要價可上看1萬美元。

28日發生槍擊案的住宅並未列在Airbnb網站之中。

警方表示,案發現場事發時有某種聚會。

洛杉磯警察局的波里漢(Bruce Borihanh)告訴媒體說:「我們目前稱之為聚會,直到我們可以對案發現場的人士進行訊問、釐清這場聚會的本質為止。」

他同時表示目前沒有嫌疑人的資訊,並說:「調查人員也將逐戶訪查,尋找更多的監視畫面或證物,以還原事發經過以及行凶動機。」

根據非營利研究組織「槍枝暴力檔案」(Gun Violence Archive)資料,美國2022年釀成至少4人喪生或受傷的大規模槍擊事件的次數,連續第3年達600起以上。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