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 Paris Hilton 「做人成功」 開心迎大寶

| January 26, 2023 | 0 Comments

美國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24日在社群網站發文宣布,她和夫婿雷姆(Carter Reum)開心迎接兩人的第一個孩子。Image Via Twitter

美國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24日在社群網站發文宣布,她和夫婿雷姆(Carter Reum)開心迎接兩人的第一個孩子。

法新社報導,芭莉絲.希爾頓24日在IG上傳一張看似新生兒小手緊抓她拇指的照片。

芭莉絲.希爾頓寫下:「愛你的程度非言語所能形容。」然後附上一個藍色愛心表情符號。

美國娛樂媒體披露,芭莉絲.希爾頓是透過代理孕母的方式喜獲麟兒。

41歲的芭莉絲.希爾頓曾是電視實境秀女星,也是飯店集團繼承人之一。她上月受訪時透露,疫情期間她和夫婿開始進行試管嬰兒(IVF)療程。芭莉絲.希爾頓和雷姆於2021年結婚。

芭莉絲.希爾頓還告訴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各地封城,剛好是「儲存卵子和進行準備」的「最佳時機」。

在時人雜誌24日刊載的聲明中,芭莉絲.希爾頓說她的家人「心中充滿對我們寶寶的愛」。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