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队老板宣布不卖球队 称仍想实现夺冠目标

| January 24, 2023 | 0 Comments

拥有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天使队长达20年的老板莫瑞诺(Arte Moreno)去年8月宣布有意出售球队后,表示自己已打消让球队易主的念头。

路透社报导,莫瑞诺在声明中指出:「在这段过程中,我们愈来愈清楚还有未竟之事,也自认能为球队的未来和球迷体验带来正向影响。」

声明中也表示:「我们在目前的休赛期间持续支付球员薪资,也仍想实现为球迷夺下世界大赛冠军的目标…我们对于天使队将翻开的下个篇章感到兴奋。」

莫瑞诺2003年豪掷1.8亿美元,从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手中买下天使队,让这位亿万富豪成为美国主流职业运动球队中首位墨裔美籍的球团老板。

美国体育频道ESPN报导,天使队经营权目前价值约25亿美元。

在莫瑞诺买下球队前,天使在2002年拿下队史仅有的一座世界大赛冠军,但球队近年一直苦苦挣扎,最后一次打进季后赛已是2014年的事。

目前天使阵中有两名最好的球员,分别是能投善打、去年美国职棒大联盟年度最有价值球员得主,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和曾10次入选明星赛、3度获选美联年度MVP的楚劳特(Mike Trout)。

76岁的莫瑞诺表示,他会见了一些足以胜任且对球队展现浓厚兴趣的人和团体,但在深入讨论的过程中改变了主意,目前打算继续持有球队。他说:「我们意识到自己的心仍与天使队同在,也还没准备好要与球迷、球员以及我们的员工分道扬镳。」

MLB主席曼佛瑞德(Rob Manfred)对莫瑞诺的决定表示支持,他说,「尽管有买家对天使队很感兴趣,但莫瑞诺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对他而言才是最重要的…我很高兴莫瑞诺家族决定继续拥有这支球队。」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棒球 Baseball, 运动 Fitness,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