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拍賣 Twitter 總部物件 鳥形雕塑10萬美元成交

| January 20, 2023 | 0 Comments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拍賣推特(Twitter)舊金山總部辦公室的傢具、裝飾物件及廚房設備等,其中一個推特小鳥雕塑今天以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6萬元)落槌。

法新社報導,加州拍賣服務公司Heritage GlobalPartners證實,「推特辦公室多餘資產」在線上拍賣略超過24個小時,拍賣物件也包括一個10英尺高的推特鳥形標誌霓虹燈,以4萬美元拍出。

推特拍賣的631項物件中,還包括濃縮咖啡機、符合人體工學的辦公桌、電視、自行車充電站、披薩烤箱和一個形狀像@符號的裝飾花盆。

馬斯克上月表示,在他為陷入困境的推特尋找新執行長時,他也著手大砍成本,目前公司糟糕的財務狀況已有改善。

當時,反覆無常的馬斯克在即時線上聊天論壇上表示,若沒有這些改變,包括解僱半數以上員工,那麼推特每年要流失30億美元。

馬斯克以440億美元併購推特沒幾週,宣布旗下7500名員工有逾一半遭裁撤,各界擔憂推特將缺乏人手審核內容;馬斯克大刀闊斧的舉措令政府感到憂心,廣告商也嚇到紛紛撤資。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