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拒絕甜美滋味?Cold Stone Creamery 推出情人節主題口味冰淇淋系列

| January 17,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Cold Stone Creamery

                             

從2023年1月11日開始,Cold Stone Creamery 將推出情人節主題口味冰淇淋系列,讓甜蜜一直延續下去!

                             

                             

想讓情人節更加甜蜜,可以試試 You Had Me at Chocolate-Dipped Strawberries  Creation 蛋糕,巧克力草莓冰淇淋搭配草莓、布朗尼和紅絲絨蛋糕,多種口味匯合一起必定甜蜜無比。

                             

                             

另外,顧客還可以用 All’s Fair in Love & Cake 贏得另一半的芳心,這款蛋糕由多層紅絲絨蛋糕和巧克力蘸草莓冰淇淋包裹在蓬鬆的草莓糖霜中製成,還有什麼比這更甜蜜!

這兩款雪糕及雪糕蛋糕作為2023年情人節主題系列,已登陸各家 Cold Stone Creamery,趕緊與你的情人提前體驗甜蜜的一刻吧!

                             

                             

                             

資訊來源:Cold Stone Creamery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