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民宅凌晨槍擊案6人喪命 17歲母親與嬰兒頭部中彈亡

| January 17, 2023 | 0 Comments

加州一處民宅16日凌晨遭槍擊,鄰居報案後,警察於7分鐘內趕抵現場,事件造成6人喪命。(圖取自twitter.com/TulareSheriff)

美國警方表示,槍手凌晨對加州一處民宅開火,造成6人喪命,其中包括一名6個月大的嬰兒和其17歲的年輕媽媽。

法新社報導,加州杜萊爾郡(Tulare County)警長布卓(Mike Boudreaux)向記者描述這起駭人聽聞的犯罪事件,他說這起具「針對性」的攻擊可能與幫派和毒品暴力有關。

警方說,他們認為兩名槍手今天凌晨3時30分左右攻擊這棟民宅,開了好幾槍。

鄰居報案後,警察於7分鐘內趕抵現場,在屋裡屋外發現多名死者和垂死掙扎的受害者。

布卓說:「情況相當悲慘,一名17歲的母親和她6個月大的寶寶皆頭部中彈。」

有兩人因躲在建築物內倖免於難,首先抵達現場的急救人員對幾名傷者進行急救,其中一人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布卓說,這起攻擊案似乎與毒品有關。

Image via Twitter @IngrahamAngle

他說:「我們也認為這不是一起隨機暴力事件。我們認為槍手鎖定這戶人家為攻擊目標。」

布卓說,此案可能與幫派和毒品暴力有關,還說相關部門一週前曾「對這處民宅展開毒品搜查」。

人口約7萬的杜萊爾郡坐落於聖約金谷地(San Joaquin Valley),大約位於舊金山與洛杉磯之間。

2021年,美國約有4萬9000人命喪槍下,其中一半以上是自殺。

在美國,武器比人口多,1/3成年人至少持有一件武器,近1/2成年人家中有武器。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