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屡获殊荣的 2023 Venue、Santa Fe 及 IONIQ 5 荣获消费者指南2023最佳购买大奖

| January 13, 2023 | 0 Comments

现代汽车屡获殊荣的2023 Venue、Santa Fe,以及 IONIQ 5 电动休旅车被消费者指南评选为2023年最佳购买奖的获奖车款。这三款车是在超小型、紧凑型,以及中型跨界休旅车类别中脱颖而出,且都具备了杰出的功能、性能、燃油经济性、可靠度,以及转售价值。消费者指南2023年最佳购买奖的完整获奖名单可在 consumerguide.com查看。

             

             

北美现代汽车产品计画总监 Ricky Lao 表示:「我们很高兴现代车款能再一次获得消费者指南的殊荣,彰显出消费者在现实世界中的驾驶偏好。无论是在当地或是前往远方旅行,现代汽车的产品皆能提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各种功能以及先进科技。」 

             

             

消费者指南最佳购买汽车大奖代表了在每一个类别中具备最佳功能与价值的车款。消费者指南2023年授予最佳购买大奖给18个类别中的41款车,为消费者提供了简单明了的选择。

             

             

消费者指南发行人 Tom Appel 表示:「借由 Venue、Santa Fe,以及 IONIQ 5,现代汽车展示了其同时提供价值、主流卓越的品质,以及尖端科技的能力。很难不对现代汽车如何重塑美国人对于个人行车的想法印象深刻。」

             

             

Consumer Guide 消费者指南
自1967年以来,消费者指南出版了对新旧汽车与卡车的权威与客观的评论。Consumer Guide 的宗旨在于让消费者能更轻松地购车。消费者指南的标及对将近一千五百辆新车与二手车提供专业且公正的评价,以及专家购车建议和有见地的汽车社论。消费者指南位于伊利诺州的 Morton Grove,由 Publications International 有限公司出版发行。

             

             

             

北美现代汽车 Hyundai Motor America

北美现代汽车专注于「人类进步」以及智能代步解决方案。现代汽车为美国的消费者提供了满载高科技功能的汽车、休旅车,以及电动车阵容。2021年,现代的820家经销商在美国总共销售了将近七十四万两车,其中将近半数皆是在现代汽车阿拉巴马制造厂制造。请至 www.HyundaiNews.com 以及 Facebook 北美现代汽车华人粉丝俱乐部查询更多相关信息。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现代汽车成为迪士尼一百周年奇蹟庆典首位官方赞助商

🔹  现代汽车 IONIQ 6 电动房车与 N Vision 74 概念车在2022洛杉矶国际车展隆重登场

🔹  现代汽车荣获Brand Keys品牌忠诚度排名最高的汽车品牌

🔹  现代汽车 IONIQ 5 入选消费者指南 2022最佳首选大奖

🔹  Genesis 与现代汽车荣获2022 J.D. Power 美国科技体验指数研究殊荣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Shopping购物,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