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King 迴歸 BK Stackers Lineup 漢堡系列,有雙層、三層、四層漢堡選擇

| January 9,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Burger King

                

Burger King 近日廣受歡迎的 BK Stackers Lineup 漢堡系列帶回來了!有雙層、三層、四層漢堡選擇!

                

Image via Burger King

                

對,你沒看錯,漢堡最多有四層牛肉排,絕對能滿足你吃肉的慾望!除了四層牛肉漢堡,還可以選擇稍微“收斂”的雙層、三層牛肉堡。

  • Double BK Stacker:含芝麻麵包上鋪上雙層香煎牛肉排、兩片美式芝士、培根和 Stacker 醬。
  • Triple BK Stacker:含三層香煎牛肉排、三片美式芝士、培根和 Stacker 醬,夾在輕烤的芝麻麵包上。
  • Quad BK Stacker:含四層香煎牛肉排、四片美國奶酪、培根和 Stacker 醬,全部夾在一份芝麻麵包間。

                

Image via Burger King

                

這3款滿足一眾“食肉獸”的漢堡已上架,喜歡的朋友記得去 Burger King 品嘗哦!

                

                

                

資訊來源:Burger King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