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Honda 首辆电动原型车亮相 2026年起交车

| January 5, 2023 | 0 Comments

索尼本田汽车推出的首辆电动原型车名为AFEELA。Image Via Twitter

日本索尼集团与本田汽车,2022年9月合资成立纯电动车(EV)新公司「索尼本田汽车」(Sony Honda Mobility),首辆电动原型车4日公开亮相,预计2026年第一季开始交车。

索尼本田汽车推出的首辆电动原型车名为AFEELA,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消费性电子大展(CES)举行前的记者会上亮相。

AFEELA车型为5人座掀背轿式,车体内外共安装45个镜头及感应器,除了提高安全性外,在车内娱乐设备部分,索尼本田汽车也会和游戏大厂Epic Games合作开发。

AFEELA预计2025年上半年接受预购,2026年春天起从北美开始陆续交车。

出席新车记者会的索尼集团会长兼社长的吉田宪一郎,谈到汽车价值时说,「汽车将不再只是用来移动的工具」。

AFEELA车体内外搭载45个镜头及感应器,配备符合一定条件不需要人员操控的等级3(Level 3)自动驾驶功能。等级3自动驾驶指的是满足一定条件,行驶时的方向盘及煞车等所有操作都可交由电脑系统控制。

未来随着EV普及,在车辆充电时间及启动自动驾驶车辆内如何度过,也可能会有所变化,因此,AFEELA在车内配备多面萤幕,预计将充实娱乐内容,让使用者可在车内尽享游戏等服务。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