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2022交车131万辆创纪录 但仍不如预期

| January 3, 2023 | 0 Comments

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sla)表示,2022年全年交车131万辆,创下这家汽车商的纪录,且比1年前成长40%,但仍低于特斯拉自己和华尔街的期望。

Image via Twitter @Teslarati

法新社报导,这家由马斯克(Elon Musk)领导的公司设定每年平均增加50%交车量的长期目标。

特斯拉经常表示,目标可能根据营运状况而波动,而他们今天发布声明指出,「与COVID和供应链相关的重大挑战」已经影响其2022年产量。

特斯拉上海厂去年因COVID限制停产数周。

去年10月,特斯拉财务长柯克宏(Zachary Kirkhorn)表示,公司可能无法实现目标。

分析师先前期望看到更好的结果,根据财经数据供应商慧甚(FactSet)估计,分析师预估第4季交车42万7000 辆,但特斯拉只交付了40万5000辆。

为提振低迷的销售,特斯拉向愿意在2022年底前交车的客户提供了罕见的促销活动。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