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才过17岁生日 迷因Doge本尊柴犬病危

| December 27, 2022 | 0 Comments

网路上一张柴犬双脚交叉,一脸得意的哏图十分流行,本尊是来自日本的柴犬Kabosu。(图取自instagram.com/kabosumama)

网路上一张柴犬双脚交叉,一脸得意的哏图十分流行,本尊是来自日本的柴犬Kabosu。Kabosu才在11月度过17岁生日,最近却惊传病危,全球粉丝纷纷留言打气。

名为Doge,又称神烦狗的柴犬哏图流传多年,图中的本尊是一只名为Kabosu的母柴犬,主人是幼稚园教师佐藤敦子,常透过社群媒体分享Kabosu的日常。

https://twitter.com/BillyM2k/status/1607792822455013377?s=20&t=GEJAOp-xpEV4Nb6br1DGxQ

佐藤于2010年发布文章「今天晚餐吃什么?」分享了Kabosu的多张生活照,其中一张Kabosu表情非常人性化的照片随后爆红。

佐藤上个月才发布为Kabosu举办盛大17岁庆生派对的影片,当时的模样十分健康。她26日却发文表示,Kabosu正处于非常危险状态,但相信牠会平安无事,会从全世界获得力量。

她之后更新状态说,今天去医院验血,医师傍晚来电告知状况非常危险,她没预料到情况竟然这么坏,脑中一片空白,但是Kabosu至今已多次展示了奇蹟,相信这不会是最后一次,她相信Kabosu一定会好起来。

全球各地的网友也纷纷在社群网路留言打气,祈祷在Kabosu身上发生奇蹟,早日康复。

https://twitter.com/BillyM2k/status/1607196413544529921?s=20&t=GEJAOp-xpEV4Nb6br1DGxQ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