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ic」 上映25年 导演盼以科学结束 Jack 之死争议

| December 21, 2022 | 0 Comments

好莱坞灾难电影「铁达尼号」上映至今已25年,对于男主角杰克在结局被赐死的经典场景,影迷迄今为此争论不休。Image Via Twitter

好莱坞灾难电影「铁达尼号」(Titanic)上映至今已25年,对于男主角杰克在结局被赐死的经典场景,影迷迄今为此争论不休,如今导演詹姆斯柯麦隆希望以科学结束这项争议。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铁达尼号」导演詹姆斯柯麦隆(James Cameron)希望彻底终结关于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所饰演杰克在沉船后本可以幸存的臆测。

许多人相信,只要凯特温丝蕾(Kate Winslet)饰演的杰克挚爱萝丝在漂浮的门板上多腾出一点空间,就能让他幸免于难。当时冰冷海水最终夺走许多人命,而她因为在门板上未落水而幸存。

对此,詹姆斯柯麦隆表示,他已进行一项「法医」研究,证明当时那扇门板不可能同时支撑他们俩人。他16日告诉「多伦多太阳报」(Toronto Sun),已进行了一项科学研究,以期永远终结这项争议。

詹姆斯柯麦隆还指出:「我们之后与一位失温现象专家进行了彻底的法医学分析,由他重现电影中的浮台(漂浮门板)。」

他又说,他们使用「两名与凯特(温丝蕾)及李奥(纳多狄卡皮欧)身体质量相当的特技演员,在他们全身上下装上感应器,并将他们放入冰水中,以各种方法测试他们是否可能存活,而答案是没有让两人同时幸存的方法」。

詹姆斯柯麦隆指称:「只有一人可以存活。」据他所言,当「铁达尼号」25周年4K复刻版上映时,这项研究将会是国家地理频道(National Geographic)特别节目主题。但该频道迄今未公布相关细节。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