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动画主角换人 小智与皮卡丘25年旅程告终

| December 19, 2022 | 0 Comments

宝可梦动画自1997年开播以来,小智与皮卡丘就一直是大家熟悉的主角。Image Via Twitter

宝可梦动画自1997年开播以来,小智与皮卡丘就一直是大家熟悉的主角。然而宝可梦16日在官网宣布,全新系列宝可梦动画将在2023年4月开播,主角将不再会是小智与皮卡丘。

目前播放的「宝可梦:旅途」系列将在明年1月13日迎来最终章「宝可梦:目标是宝可梦大师」,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这将是小智与皮卡丘最后一次担任主角,过去旅程中相遇的角色也将出现在动画中。

目前播放的「宝可梦:旅途」系列将在明年1月13日迎来最终章「宝可梦:目标是宝可梦大师」,这将是小智与皮卡丘最后一次担任主角。Image Via Twitter

官网同日也公布搭配近期新发售的游戏「宝可梦朱紫」所推出的动画将在明年4月播出,前导预告揭露新主角名为莉可和罗伊(暂译),搭档的宝可梦是游戏新作出现的新叶喵、呆火鳄与润水鸭。

小智将退休的消息公布后,担任小智配音员的松本梨香就在推特发文:「小智仍然在大家身边,就像他当初离开真新镇一样。小智的旅程还会一直一直持续下去。」

而担任英文版配音的娜托琴尼(Sarah Natochenny)也发文:「能担任小智的配音员17年是很大的荣幸,不论最后一章的故事会发生什么,小智永远活在好几代人的心中。」

宝可梦动画1997年4月1日开播,讲述主角小智与搭档皮卡丘为了成为宝可梦大师而踏上旅程。今年11月「宝可梦:旅途」第132集中,小智如愿在锦标赛拿下世界冠军,当时日本涩谷电视墙也以速报放送小智拿下冠军历史性的一刻。

宝可梦官方表示,为了让大家能继续享受充满梦想与冒险的宝可梦故事,全体节目人员都会努力制作,请观众期待未来的作品。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