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厦查 UFO 通报 暂无外星人已到访证据

| December 19, 2022 | 0 Comments

美国国防部高层官员12月16日表示,UFO新一波调查显示,未发现外星人曾访问或迫降地球的证据。图为去年4月五角大厦释出美国战机飞行员拍到不明飞行物的影片截图。Image Via CNA

美国国防部高层官员15日表示,目前为止对「不明飞行物」(UFO)通报事件展开的新一波调查显示,并未发现任何曾有外星人访问或迫降地球的证据。

「华盛顿邮报」报导,五角大厦负责调查近期数百起UFO通报事件的专责办公室为新成立单位,如今计划扩大调查范围,回溯几十年来相关通报。

官员表示,相关通报大部分是激增的无人机数量所致,包含外国对手与业余玩家所操纵的无人机。

虽然五角大厦调查的大部分报告都与空中物体有关,但国防官员越来越关注海面下、太空和陆上的异常活动。基于这个原因,五角大厦现在改用术语「不明异常现象(unidentified anomalous phenomena,UAP),而非以往所用「不明飞行物」(UFO)。

综合美联社和路透社报导,美国国防部的「全领域异常现象解析办公室」(All-domain Anomaly Resolution Office,AARO)是今年7月成立,不仅负责追踪天空中的不明物体,还有水下或太空的不明物体,或是可能有办法从一个区间移动到另一区间的物体。

美国国防部致力调查异常、不明物体,现有数百起新的通报事件正在调查,不过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发现任何显示有外星智慧生命存在的证据。

主管情报与安全事务的美国国防部次长穆特里(Ronald Moultrie)说:「到目前为止我在相关资料中,并未看到任何迹象显示有外星人来访或坠落之类的情况。」

「全领域异常现象解析办公室」主任寇克派屈克(Sean Kirkpatrick)则未排除外星生命存在的可能性,表示他持续以科学方法来研究。

寇克派屈克在这场办公室成立以来的首场记者会说:「我只想说,我们会将我们的分析构建得非常周密且严格。我们会全部彻查。」

「身为一名物理学家,我必须坚持科学方法,而且无论走向,我都会遵循数据和科学。」

「全领域异常现象解析办公室」的任务聚焦在军事设施、限制空域和「其他利益区域」周边无法解释的活动,目的在协助确认种种可能危及美国军事行动安全和国家安全的威胁。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ODNI)去年6月公布一份报告,内容涵盖2004年到2021年共144起不明空中现象,其中仅有1起可归因为「空中杂波」,其他都无法解释。报告也说,目前缺乏足够资料,因此无法确定目击事件中的神秘飞行物体性质为何。

寇克派屈克表示,在ODNI报告之后「我们收到了更多的通报」。寇克派屈克被问到通报的件数时,他回说有「几百件」。

确切数字将很快公布,不过一名海军高层官员曾在5月表示,通报事件总数早已达到400件。

官方表示,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预计今年底会公布最新报告,届时会提供自去年以来收到的新通报事件具体件数。

美国国防情报官员今年5月在半世纪来的首场UFO听证会表示,过去20年UFO事件通报增加,国防部致力厘清这些「幽浮」的起源,但许多超出政府的解释能力范围。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