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婚姻官司沉寂1年 2023年美國 Las Vegas 復出開唱

| December 6, 2022 | 0 Comments

歌手王力宏去年底因婚姻官司,演藝事業暫停,沉寂近一年,今天曝光明年1月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他低調表示,「哪怕只有一個人…我也要唱給你聽」。

由導演邱瓈寬主導的寬魚國際今天公布,在2023年1月28日將於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首次主辦售票演唱會ONE:LEE HOM WANG ,特邀王力宏演唱,這也是王力宏近期首度公開曝光。

除了釋出的個人海報外,王力宏也在寬魚官網放出親自錄音的音檔:「哪怕只有一個人…我也要唱給你聽」。

寬魚透露,王力宏近期現況就是埋頭苦幹在練唱及創作。

至於為何選擇美國成為演唱會世界巡迴的第一站,寬魚表示,售票演唱會很早就定檔,先前就已確定合作,但因COVID-19疫情而延後,剛好在2023年開始動工,「王力宏跟寬魚ㄧ直有合作,這算是近期首度公開的曝光。」

針對外界好奇王力宏之前因婚姻官司暫時停工,現在出來開演唱會,是否官司出現曙光?寬魚表示,他們跟王力宏只是工作上的合作,無法回答。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