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准会主席放鸽 称最快12月放缓升息脚步

| December 1, 2022 | 0 Comments

Fed主席鲍尔11月30日称联准会可能最快于12月放缓升息脚步。Image Via Facebook

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主席鲍尔(Jerome Powell)30日在发表演说时释出鸽派讯号,指称联准会可能最快于12月放缓升息脚步。

法新社报导,鲍尔在华府智库布鲁金斯研究所(Brookings Institution)发表演说时表示:「放缓升息脚步的时机可能最快发生于(联准会)12月会议时。」

鲍尔还提及,联准会政策效力尚未完全展现出来。他警告,联准会可能必须维持紧缩政策「一段时间」,以恢复物价稳定。

美国劳工部先前公布数据显示,国内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增7.7%,低于市场预期。由于这是美国通膨压力可能下降的迹象,市场预期联准会12月可能只会升息2码。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