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Cyber Monday 业绩将创新高 可望达116亿美元

| November 30, 2022 | 0 Comments

根据初步估计,美国最大网购日「网购星期一」的销售额可能达到创纪录的116亿美元。Image Via Twitter

根据初步估计,美国最大网购日「网购星期一」的销售额可能达到创纪录的116亿美元,尽管家庭预算因高通膨吃紧,但从睡衣到AirPods等产品的折扣,还是吸引买家按下购买键。

路透社报导,奥多比分析公司(Adobe Analytics)的预测估计,今年销售额将比前一年高出多达8.5%,达到116亿美元。这样的涨幅很大程度可归因于通货膨胀,美国10月通膨率达7.7%,为自1月以来最低。

特尔西顾问集团(Telsey Advisory Group)分析师费德曼(Joseph Feldman)说:「如果扣除近两位数的通膨率,将得出持平的实际数据,表现真的不算太糟。」

奥多比分析公司分析美国百大网路零售业者85%的业绩,来衡量电子商务的表现。

美国人忍了好几周不为节日购物,希望能在感恩节过后找到更低的降价折扣。自10月初以来,零售业者推出优惠方案与折扣,吸引民众掏钱购物。

Spieckerman Retail零售咨询公司总裁斯皮克曼(Carol Spieckerman)说:「购物者预期会有更低的折扣,也较不轻易入手华丽商品,纷纷等到假期旺季结束后才出手。」

达吉特网站(Target.com)打出广告,风火轮小汽车(Hot Wheels)玩具与节日装饰品的折扣多达40%,亚马逊公司(Amazon.com)推出高阶手表与饰品的促销广告,折扣达60%。

沃尔玛(Walmart)与百思买(Best Buy)网站也让部分笔记型电脑与电视降价数百美元。

奥多比表示,整体而言,购物民众可发现电脑订价折扣多达27%,几乎所有其他类别的商品折扣都可达两位数,包括服饰、玩具与家具。

根据电商分析公司DataWeave提供的数据,随着通膨率处于数十年高点,许多种类商品的价格上涨速度比促销速度快,消费者仍必须忍痛掏出更多钱购买抢手产品。

从感恩节到网购星期一这5天,奥多比估计网购金额将成长2.8%,达到348亿美元。网购星期一是感恩节假期购物季最繁忙的日子之一。

由于美国部分地区天气严寒,在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到实体店与购物中心逛街的人潮比一般来得稀少。

根据奥多比分析公司,去年,网购星期一的销售额下滑1.4%,主因零售业者提早推出节日促销,以避免在全球航运危机期间面临产品短缺窘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