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 Oceanic+ App 讓智慧錶變身潛水電腦

| November 29,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ZeeBusiness

蘋果公司宣布,適用於休閒潛水員的Oceanic+ App已透過App Store推出,搭配Apple Watch Ultra的全新深度計和水溫感測器,能讓智慧手錶變身潛水電腦,可用於最深40公尺的潛水。

蘋果發布新聞稿指出,Oceanic+ App由美國專業潛水裝備品牌Huish Outdoors與蘋果合作設計,使用者可以自訂Apple Watch Ultra的「動作」按鈕,在潛水前將Oceanic+ App啟動至螢幕上;潛水期間,按下「動作」按鈕將標記指南針方位。

在潛水計劃功能中,使用者可以設定水面時間、深度和氣體,Oceanic+將藉此計算免減壓時間,可用於決定潛水員在特定深度的時間限制。計畫功能也整合潮汐、水溫等潛水條件,甚至包含來自社群的最新資訊,例如能見度和水流。

觸覺回饋功能讓手錶透過一系列振動輕點使用者手腕,潛水員即使透過7公釐厚的潛水衣,也能在水下感受到通知。

在潛水後,Apple Watch Ultra上將自動顯示GPS進出位置等資料以及潛水檔案摘要。

Huish Outdoors執行長惠斯(Mike Huish)表示,「我們的首要目標之一,是維持其使用的直覺性。知道如何使用Apple Watch,等於知道如何使用這款潛水電腦,因為裝置以使用者能理解的簡潔格式溝通資訊。」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錶Wat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