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giving 假期北美票房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一枝獨秀

| November 29, 2022 | 0 Comments

分析師表示,「黑豹2:瓦干達萬歲」本週末再度稱霸北美票房,而兩部高成本新片「奇異冒險」、「決戰38度線」則有著「疲軟」的開映成績。

法新社報導,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通報,迪士尼和漫威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在25日至27日這3天估計進帳4590萬美元,若從23日起的整個5天感恩節週末,收入則達6400萬美元。

然而,排名在這部超級英雄片之後的其他作品,票房成績都慘兮兮。總體而言,這個週末排名前12的電影票房收入,比去年同期的前12大佳片少了12%。

週末排名第2的是迪士尼動畫科幻片「奇異冒險」(Strange World),3天票房1190萬美元,5天1860萬美元。美國媒體「綜藝」(Variety.com)在官網表示,對一部成本1.8億美元的電影來說,這是「災難性」的結果。

排名第3的是另一部新片,索尼的「決戰38度線」(Devotion),3天收入600萬美元、5天進帳900萬美元。

影藝事業顧問公司「娛樂經銷研究」(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負責人葛羅斯(David A. Gross)表示,「對一部戰爭動作片來說,這樣的開片成績算疲弱」。此片講述韓戰期間兩名美國戰鬥機飛行員之間友誼的故事,此片預算9000萬美元。

第4名是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主演的恐怖喜劇電影「五星饗魘」(The Menu),3天票房520萬美元、5天進帳730萬美元。

第5名的是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主演的超級英雄片「黑亞當」(Black Adam),3天與5天票房收入分別為340萬、470萬美元。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雖未公布另一部備受期待新片「鋒迴路轉:抽絲剝繭」(Glass Onion: A Knives Out Mystery)的票房成績,但葛羅斯表示,這部2019年「鋒迴路轉」(Knives Out)續集片短短3天有限上映的票房收入估計是900萬美元,是「了不起的結果」。

排名第6至第10的作品依序為:「法貝爾曼」(The Fabelmans),3天票房220萬美元、5天300萬美元;「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3天220萬美元、5天360萬美元;「幸福入場券」(Ticket to Paradise),3天190萬美元、5天260萬美元;「上帝所揀選的人」第3季1、2集(The Chosen Season 3: Episodes 1 & 2,暫譯),3天150萬美元、5天210萬美元;「她有話要說」(She Said),3天110萬美元、5天150萬美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