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s 推出 Italian Mozzarella Sandwiches 义大利三明治和 Garlic Fries 大蒜薯条帮你抵御寒冬

| November 18, 2022 | 0 Comments

最近忽然气温骤降,在冰冷冷的天气中能吃到热腾腾的义大利三明治,真的有种“雪中送炭”的感觉!

                  

Image via Wendy’s

                  

Wendy’s 近日推出了全新的 Made to Crave 令人渴望的系列美食餐点,包括 Italian Mozzarella Sandwiches(义大利马苏里拉奶酪炸鸡三明治) 、Italian Mozzarella Cheeseburger (义大利马苏里拉奶酪芝士牛肉堡)和 Garlic Fries(蒜香薯条),通过美食助你抵御寒冬。

                

                

Italian Mozzarella Sandwiches

                

Image via Wendy’s

                

这款美食将义大利家常庭晚餐的味道融入一份美味的三明治中。在烤制成金色的蒜结面包间,配有一块鲜美多汁、轻裹一层酥皮的炸鸡胸肉,炸鸡上面还放上了一块粘稠拉丝的油炸马苏里拉奶酪,配上美味可口的 Marinara 义式蕃茄酱和自然熟成、口感浓郁的 Asiago 义大利阿齐亚戈干酪。这款咸味奶酪三明治还可进行客制化,选配经典原味、烧烤或辣味炸鸡。

                

                

Italian Mozzarella Cheeseburger

                

Image via Wendy’s

                

Wendy’s 还特别为牛肉爱好提供了 Italian Mozzarella Cheeseburger,这款芝士汉堡以0.25磅的新鲜牛肉为主要食材,肉饼上面加了一块粘稠拉丝的油炸马苏里拉奶酪,并同样配以 Marinara 蕃茄酱和 Asiago 干酪。让食客通过牛肉堡体验令人欲罢不能的美味芝士

                

               

Garlic Fries

                

Image via Wendy’s

                

这款炸薯以 Wendy’s 天然切块、新鲜香脆的法式炸薯条为主,外面裹上美味的大蒜香草酱。大蒜的味道飘散在空气中,那令人垂涎的香气正是惬意冬季氛围的完美搭配。

                

                

Image via Wendy’s

                

以上3款全新美食皆为限时产品,现已在各 Wendy’s 门店上架,喜欢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来源:Wendy’s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