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同行继续来抄!Popeyes 重燃炸鸡堡之战 全新推出 Blackened Chicken Sandwich

| November 18,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opeyes

                  

曾以 Chicken Sandwich 一战成名的 Popeyes 近日又推出了一款大胆创新的炸鸡汉堡,重新点燃了炸鸡之战。没错,就是这款没有面包糠包裹且风味十足的 Blackened Chicken Sandwich 黑料炸鸡堡。

                  

Video Thumbnail

Blackened Chicken Sandwich The Mole

                   曾以 Chicken Sandwich 一战成名的 Popeyes 近日又推出了一款大胆创新的炸鸡汉堡,重新点燃了炸鸡之战。没错,就是这款没有面包糠包裹且风味十足的 Blackened Chicken Sandwich 黑料炸鸡堡。                    https://youtu.be/2COV3R31Vrk                    Blackened Chicken Sandwich 采用多汁且不含抗生素的整只鸡胸肉,经过长达12个小时的醃制,煮熟后再密封于浓郁的 Cajun 和 Creole 调料中,最后再新鲜地夹在现烤

                  

Blackened Chicken Sandwich 采用多汁且不含抗生素的整只鸡胸肉,经过长达12个小时的醃制,煮熟后再密封于浓郁的 Cajun 和 Creole 调料中,最后再新鲜地夹在现烤的黄油奶油面包间,配上 Popeyes 经典原味或辛辣的蛋黄酱以及口感爽脆、由木桶醃制的的酸黄瓜泡菜,口味称绝。参考售价为每份$4.99。

                  

Image via Popeyes

             

Popeyes 希望为自家的招牌炸鸡堡带来下一个创新美食,花了四年时间潜心完善其起源于 Louisiana 的经典黑料烹饪技术,以更好地密封调味品和香料,使肉的味道更加鲜美,使鸡肉表面最后形成一个绝妙的棕黑色外壳。

                  

Image via Popeyes

                  

这款 Blakenend Chicken Sandwich 推出后,Popeyes 对自家的黑料炸鸡堡满怀信心,认为竞争对手难以模仿复刻。不仅将配料大方分享(黑胡椒、孜然、红椒粉、大蒜、洋葱、甜辣椒粉、白胡椒、盐),并大胆扬言欢迎大家来抄作业,复制这款全新的美味炸鸡。

                  

                  

                  

                  

资讯来源:Popeyes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