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駕車衝撞耶誕遊行釀6死 被判無期徒刑

| November 17, 2022 | 0 Comments

40歲男子布魯克斯(Darrell Brooks)去年11月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沃基夏市(Waukesha)駕車衝撞耶誕節遊行隊伍,造成6人喪命,他17日被判無期徒刑,且不得假釋。Image Via Twitter

40歲男子布魯克斯(Darrell Brooks)去年11月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沃基夏市(Waukesha)駕車衝撞耶誕節遊行隊伍,造成6人喪命,他17日被判無期徒刑,且不得假釋。

法新社報導,經過3週審訊,陪審團今年10月認定布魯克斯犯下一級蓄意謀殺、魯莽危害他人安全、肇事逃逸等多項罪行。

司法機關在沃基夏舉行為期兩天的量刑聽證會,布魯克斯在會中面臨終身監禁。

法官多洛(Jennifer Dorow)表示,布魯克斯駕車衝撞共68人,她說:「坦白講,你活該。」

多洛說,布魯克斯「完全無視他人生命」,並提到他過往的犯罪紀錄,說他「完全沒有悔意」。

當時遭布魯克斯衝撞的受害者15日出庭作證,描述他們的創傷和痛苦。

布魯克斯的母親則為兒子辯護,稱他有精神方面的問題,將他安置在收容所會更合適。

布魯克斯說,他很抱歉,但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做。他說:「這是我自己也難以找到答案的問題。」

此案造成4名女性、1名男子、1名8歲女童喪生,還有數十名觀看或參加遊行的人受傷。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