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爲今年最強 南加州將迎來 Santa Ana 大風

| November 14, 2022 | 0 Comments

Photo by BP Miller on Unsplash

             

南加州本周正在為可能是今年最強的 Santa Ana 大風做準備。根據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國家氣象局)的消息,從11月15日(週二)開始,包括山區在內的洛杉磯縣部分地區將出現大風警報,並存在火災風險。

             

             

專家表示 Santa Ana 大風將是這個季節最大的天氣事件,11月14日(週一)是大風來臨前的平靜。根據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的數據,中等強度的 Santa Ana 大風預計將在11月15日上午形成並持續一整天,陣風速度從35 mph 到45 mph 不等。從11月15日晚上到11月16日晚上,包括山區和 San Fernando Valley 在內的洛杉磯縣部分地區,以及 Ventura County 的大部分地區都將實施大風警報。

陣風將在11月16日(週三)上午達到頂峰,破壞性的東北風預計時速達75 mph,氣溫預計在70°F(約21.1°C)度以下,相對濕度將下降到10%至20%之間。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由於已構成火勢迅速增長的條件,氣象專家也為洛杉磯縣西部和 Ventura County 的大部分地區發布了火災天氣警報,時間為11月16日(週三)7 a.m. 至7 p.m.。氣象專還警告,電線和樹木可能會被壓倒,並建議大家保護好如蹦床在內的所有戶外傢具。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本週的氣象條件也導致人們擔憂起洛杉磯縣部分地區預期的寒冷天氣。隨著非常乾燥的空氣到來,溫度往往會一夜之間驟然下降,本週看起來可能並不會特別寒冷,但在 Ventura County 的 Ojai 和 Antelope Valley 在內的多個地方,風速可能會下降,本週任何一個晚上的溫度都可能降到30°F(約-1.1°C)多度。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洛杉磯縣11月13日(上週日)為包括 Santa Clarita Valley 在內的幾個地區發布了寒冷天氣警報,有效期至11月15日;Mt. Wilson 地區有效期至11月16日;Lancaster有效期至11月18日。

專家表示,老年人、兒童和有殘障人士特別容易受到影響,應特別留意。專家還提醒公眾不要用爐子、烤箱或燒烤爐取暖,這些會有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The Los Angeles Homeless Services Authority(洛杉磯無家可歸者服務局)還為那些需要溫暖住所的人制定計劃。

             

Screenshot via NWS LosAngeles

             

包括 Ontario 和 Corona 在內,Cajon Pass 以下和通過 Inland Empire 的地區,並包括 Tustin 和 Orange等延伸到 Santa Ana 山區和山麓,陣風可能達到70 mph。而在大多數城市地區,風速也將達到每小時50 mph 左右。風力預計將在11月16日晚上消退,而預計本週晚些時候還會有一次較弱的陣風發生。

             

             

             

資訊來源: L.A. Times            編譯: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