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 People Magazine 2022最性感男人 Chris Evans:我妈会超开心

| November 9, 2022 | 0 Comments

漫威电影「美国队长」主角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获时人杂志(People Magazine)选为2022年「最性感男人」,受访时直呼「我妈会超开心」。

曾与克里斯伊凡合作,饰演「蚁人」的男星保罗路德(Paul Rudd)是上个年度的「最性感男人」。

路透社报导,41岁的克里斯伊凡还是黄金单身汉,他说「最性感男人」头衔「感觉像是一种看似谦虚实则自夸的奇怪形式」。然而,他渴望与他最大的粉丝分享这个消息:他妈妈。

克里斯伊凡在时人杂志访问中说:「我妈会超开心。她对我所做的一切引以为荣,不过这是她真正可以拿去炫耀的事。」

从2000年演出第一部电视剧「异性」(Opposite Sex),到2019年演出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的美国队长角色,克里斯伊凡的人气逐年高涨。

Image via Twitter @FilmUpdates

尽管在好莱坞获得许多肯定,这位电影「灰影人」(The Gray Man)中的大反派在表演之外还有其他抱负,包括结婚生子。

克里斯伊凡说:「这当然是我想要的。有些事只想为自己,或是为我的家人和朋友而做。我当前生涯最令人愉快的方面是有足够安全感,可以不用这么拼。我感觉有多一点自由,可以抽出时间离开这个行业,当我回归时,仍能找到可以满足我创意爱好的计画。」

虽然他对于以「性感」形容自己感到不自在,但在波士顿出生的他并不羞于以此字眼形容他的家乡。

他说:「那里有超丰富的历史!我爱那里的口音。对我来说,口音就是家乡的感觉。我爱那里的天气、季节、运动队伍。但波士顿最性感的地方…也许是我们的大学。我们有很多好学校。」

尽管克里斯伊凡还在习惯他的新封号,他告诉时人杂志,当他变得「又老又满脸皱纹」时,他会好好地回顾这项荣誉,回忆「想当年」也曾风光过。

https://twitter.com/chrisevansparty/status/1589847375254032384?s=20&t=2TfIHpISWYgg9c0ruD8rAA

他说:「不管是何种身分,我很荣幸能成为大家讨论的对象。」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