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为因应挑战 挖角对手 Puma 高层担任执行长

| November 9, 2022 | 0 Comments

德国运动服饰大厂阿迪达斯(Adidas)任命古尔登担任新执行长。他原本是阿迪达斯竞争对手彪马(Puma)的执行长,而阿迪达斯正试图摆脱这几个月以来的混乱情况。

法新社报导,57岁的古尔登(Bjorn Gulden)是前挪威职业足球选手及手球运动员,1990年代曾在阿迪达斯工作7年,他将从明年1月取代现任执行长罗斯德(Kasper Rorsted)。

古尔登自2013年开始担任彪马执行长。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最近曾报导,阿迪达斯日前与他接洽试图挖角。

他在阿迪达斯将面临重大挑战,因为这家企业在重要市场中国的销售受到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防疫限制所冲击。

阿迪达斯最近也与美国饶舌歌手「肯爷」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终止利润可观的合作关系,因为他发表反犹太言论引发争议。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