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拉面店老板拒顾客共食一碗面 网友热议

| October 27, 2022 | 0 Comments

日本一间拉面店拒绝让不用餐的顾客入内,引发网友热议。Image Via Unsplash

到店家用餐时,究竟可不可以两个人共食一碗面?日本一间拉面店日前在推特发文,不欢迎不用餐的顾客入内,引发日本网友正反意见热议。

日本朝日电视台报导,茨城县水户市一间拉面店10月22日在店家推特上发文:「致各位顾客,今后将拒绝不用餐的顾客入内。」这则推文至今共有1.9万人按赞、近400则留言。

这间拉面店老板说,发文当天上午9时30分左右,有两名年轻女性到店内用餐,其中一人点了大碗拉面加烤饭团,另一人则说自己在其他地方用过餐,所以不点餐。

不过,老板偶然朝两名女性方向看过去时,发现两人正在共食这碗拉面。

老板说,看到这种情况有点吓到,毕竟明明其中一人刚刚才说自己不吃,结果两人却一起吃一碗面,「我觉得这有点不太对吧」。

这家拉面店内最便宜的拉面售价400日圆(约2.73 美元),店家认为自己已经特别提供便宜的拉面,如果顾客都来店里共食一碗面的话,他们就无利可图了。

不过,店家推文在网路上引发网友正反意见的讨论与争议。

有网友说,一人至少点一样餐点是常识,毕竟人家开店是要做生意的;但也有人认为或许没点餐的人一开始真的没打算吃,只是因为看到面端上来好像很好吃才会想吃看看。

老板说,未来如果有顾客到店里不点餐的话,会拒绝顾客入内。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