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業超級財報週登場 指數有望震盪打底

| October 24, 2022 | 0 Comments

美國重要科技廠本週將陸續公布財報,指數有望震盪打底,並有機會展開跌深反彈走勢。Image Via Pixabay

美國重要科技廠本週將陸續公布財報,指數有望震盪打底,並有機會展開跌深反彈走勢。

美國公債殖利率自多年高點拉回,激勵美股21日勁揚,道瓊工業指數終場大漲748.97點,或2.47%,收在31082.56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86.97點,或2.37%,收在3752.75點。

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上漲244.87點,或2.31%,收在10859.71點。費城半導體指數上漲83.470點,或3.70%,收在2336.685點。

另外,本週也是美股的重量級超級財報週,包括微軟、德儀、Meta、蘋果、英特爾等全球指標性科技大廠,都將公布財報數據,其中又以週五登場的蘋果財報最受市場矚目。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