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航空班機降落宿霧機場衝出跑道 173人安全撤離

| October 24, 2022 | 0 Comments

大韓航空旗下一架載有173人的班機23日深夜在菲律賓宿霧國際機場降落時衝出跑道,無人受傷。Image Via Twitter

大韓航空(Korean Air Lines)表示,旗下一架載有173人的班機23日深夜在菲律賓宿霧(Cebu)國際機場降落時衝出跑道,所幸無人受傷,所有乘客均安全撤離。

路透社報導,根據24日發布的聲明,大韓航空一架空中巴士(Airbus)SE A330寬體客機從首爾飛往宿霧後兩度嘗試在惡劣天候下降落,並於當地時間23時07分第3次嘗試降落時衝出跑道。

大韓航空說,這架編號KE361航班上的乘客「已被護送至3間當地旅館,並已安排好替代航班」。大韓航空表示,「我們正在釐清事故原因」。

根據菲律賓民航局提供照片顯示,機體出現大面積損壞,前起落架看似崩塌。

大韓航空社長禹基洪(Woo Kee-hong,音譯)在官網發布道歉信,說將與當地飛航單位進行完整調查,韓國方面將釐清出事原因。

禹基洪表示,「我們依舊致力於我們安全運營的承諾,並將盡最大努力採取措施防止事故再次發生」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