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ger Things」、「Extraordinary Attorney Woo」 立功 Netflix 訂閱人數止跌回升

| October 19, 2022 | 0 Comments

Netflix18日發布報告說,這個串流平台龍頭最近一季新增超過200萬訂戶,平息了投資人對Netflix正在流失付費客戶的擔憂。Image Via Twitter

Netflix18日發布報告說,這個串流平台龍頭最近一季新增超過200萬訂戶,平息了投資人對Netflix正在流失付費客戶的擔憂。

綜合法新社和路透社報導,Netflix表示,擺脫今年上半年用戶數量嚴重衰退的窘境後,7月至9月的第3季新增大約240萬訂戶,全球使用者數量達到略高於2.23億。

消息一出,Netflix18日盤後應聲大漲逾14%至每股275.80美元。

Netflix在股東信中說:「歷經充滿挑戰的上半年後,我們相信,我們已經回到加速成長的道路上。」

「我們的競爭對手正在大力投資,以推動訂戶成長和黏著度,但建立一個大型、成功的串流媒體業務很難,我們估計他們都在賠錢。」

Netflix財報顯示,第3季營收達79億美元,獲利14億美元,淨收入略低於去年同期。

Netflix在第3季推出「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4季、「非常律師禹英((?禺)」、「食人魔達默」(Monster: The Jeffrey Dahmer Story)等多項強檔新作,是吸引用戶的大功臣。

與此同時,Netflix 11月將在全球10多個國家推出廣告版訂閱方案,料將有助其在年底前吸引450萬用戶。

Netflix營運長皮特斯(Greg Peters)在記者會上表示,新推出的「有廣告基本方案」(Basic with Ads)在美國月費為6.99美元,比原本無廣告的基本方案便宜3美元。

皮特斯說:「(新方案推出的)時機點很棒,因為我們正處於娛樂產業的關鍵時刻和產業進化的關頭。」

「現在串流平台佔美國整體電視觀看的比例,已超越無線電視和有線電視。」

這是Netflix首次推出廣告版訂閱方案,將在澳洲、巴西、英國、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韓國、墨西哥、西班牙和美國上架。

皮特斯表示:「我們計劃插入廣告量非常低,平均每小時不會超過4至5分鐘,而且有很嚴格的頻率限制,因此訂戶不會反覆看到同一則廣告。」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